通知公告

工程中心关于寒假放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了使工程中心研究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充实、平安的假期,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所有研究生在完成本学期课程考试、科研任务,并经指导老师和课题负责老师同意后,开始放假,227日(星期六)返校,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假期安全管理要求

1. 寒假期间,应按照属地政府指令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出行,原则上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寒假期间离开家庭所在地需向导师或年级辅导员报告相关行程。

2. 寒假前,各指导老师和课题负责老师应提醒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不参与任何非法集会、非法宗教和传销活动。

3. 原则上所有研究生在115日晚20:00前须离校,确因特殊原因需延期离校的学生,经指导老师和课题负责老师同意后,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自动化学院寒假延期离校申请表》,于16日中午12:00前交辅导员登记备案。

4. 将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属地政府要求,及时调整返校时间,返校期间仍处于中(高)风险区域的师生将暂缓返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假期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寒假期间学院值班电话:027-87175081



发表时间:2021-01-05点击:编辑:学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