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关于教师和研究生申请资助出国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和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根据相关管理办法,2021年拟资助一批教师、研究生出国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资助额度依据学校相关财务管理办法确定。现就2021年申请资助事宜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全院教师和研究生。

2.申请出访或研修目的地:在相关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学术地位或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海外高校及科研单位。

优先资助出访引智基地海外人员的团队,或相关学科领域海外知名学者(IEEE Fellow、院士)的团队。

3.资助类别:

开展教学合作交流的教师:3 – 6 个月;

开展科研合作交流的教师:6 – 12 个月;

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生:6 – 12 个月;

硕士研究生:3 – 6个月。

4.出访日期:截至20211231日。

5.申请者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研究生自出国之日起到研究生毕业前、教师在出访期间,应以“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发表 B类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至少一篇(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发布的期刊分类办法执行),回国后在学院作一场公开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在国外学习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

6.申请资助的教师填写《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教师申请资助出国审批表》(见附件1)。申请资助的研究生填写《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申请资助出国审批表》(见附件2)。

2021430日前将纸质签名审批表2份交至自动化学院办公室。教师申请表交张老师处(信息楼317室),研究生申请表交朱老师处(信息楼326室),同时提交申请审批表电子文档。

7.工程研究中心、引智基地和省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和研修计划进行综合评议,确定录取人员并公示。

8.材料接收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7-87519528,邮箱: zhangzhongyuan@cug.edu.cn

 朱老师(电话:027-87175106,邮箱:yjs23@cug.edu.cn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

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1123


发表时间:2021-01-25点击:编辑:陆承达